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人事处招聘启事
2011-03-15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是中国科学院所属事业单位,根据管理工作需要,本着“按需设岗、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用”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内管理部门工作人员1名,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具体信息如下:

岗位名称:人力资源管理

岗位职责: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化学、化工或相关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或有多年相关工作经验;具有创新意识和奉献精神,作风严谨,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综合素质高;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集体观念强,善于与人合作;具有较好的英语、汉语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

应聘基本要求:应聘人员应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年龄不超过40岁。

应聘方式:请登陆研究所人才招聘网(http://www.rsc.dicp.ac.cn/zp/),填写在线简历(部门请选择人事处),并准备学历、学位及资格证书等备查。

联系人:殷鹏

电  话:0411-84379860

电子邮箱:recruit@dicp.ac.cn

通信地址:大连市中山路457号(邮编:116023)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有关信息请访问http://www.dicp.ac.cn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