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原生态有限公司2011年职位招聘
2010-11-08      

原生态有限公司以经营稳定性同位素分析仪、超痕量气体分析仪、环境气象观测系统、元素分析仪等仪器设备为主,兼顾自主创新研发,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先进仪器设备和成套解决方案的综合性企业。公司在温室气体研究、稳定性同位素分析、食品掺假和溯源分析、痕量气体检测、元素分析,及气象观测、应急响应、军事防御等领域开展工作。

立足现在,着眼未来,原生态有限公司会以崭新的姿态为您提供优秀的解决方案和先进的仪器设备。为更好的服务于用户,年轻、执着、充满朝气的原生态有限公司热忱欢迎有志之士加入到我们的销售和售后服务队伍中来,公司将为您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原生态有限公司诚邀各地经销商协力发展,共同开拓各地市场,让更多的用户获益于世界顶尖级设备带来的方便、快捷。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定2011年度职位招聘如下,真诚欢迎有志之士的加盟!

销售主管(6名)

产品经理 (2名)

销售助理(1名)

维修工程师(2名)

产品研发工程师(3名)

外贸专员(1名)

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原生态有限公司2011年职位招聘

并请浏览www.pri-eco.com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