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Nature杂志主编关于"自然与气候变化"讲座通知
2009-11-18      

   时值《科学新闻》杂志改版一周年之际,本刊特别推出“科学新闻大讲堂”系列高端科学讲座活动。

  200912月,全世界所有媒体的目光将聚焦于哥本哈根的气候谈判。从厄尔尼诺、新能源、到世界粮食安全——“全球气候变化”不仅引发了一场新的国家间角力、更深及全球环境可持续发展与世界公共资源再分配的公平。

 作为全球最顶尖的科学杂志,《自然》(Nature)及其系列出版物一直是全球气候变化科学报道最重要的力量。

 气候变化在多大程度上影响了资源的重新调配?

作为科学家或未来的科学力量,你的科学生涯将与气候变化产生怎样的交集?

或者,你对Nature杂志本身有哪些疑问和建议?

122星期三,Nature主编Campbell博士将与中国科学界畅谈气候变化及相关科学问题。

 

欢迎你,带着你的问题和思考,来挑战世界著名科学杂志主编的科学智商与见地!

   本讲座仅接受预约报名。报名方式——

电话:010-82619191分机8257

       010-82614585

   Email: yye@stimes.cn(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Nature讲座”  

 

 讲座主题: 自然与气候科学 
       Nature and Climate Science
 
主讲人:《自然》杂志主编 Philip Campbell 博士
主讲人介绍:Philip Campbell
Editor-in-Chief, Nature and Nature Publications.

Education:
BSc, aeronautical engineering, University of Bristol;
MSc, astrophysics, Queen Mary and Westfield College, University of London;
PhD and postdoctoral fellowship, upper atmospheric physics, University of Leicester.

Areas of responsibility include:
Editorial content and management of Nature,
Long-term quality of all Nature Publications. 
 
时间: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18:30
地点:中关村南大街12号  中国农业科学院
重大工程楼(作物科学研究所院内)2 楼会议厅

 

主办机构:
《科学新闻》杂志社
英国驻华使馆文化教育处
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协办机构:
中国农业科学院
《自然》集团亚太部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麦克米伦出版集团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