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2010年1月博士学位英语(免修)考试报名通知
2009-11-05      

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英语B(既博士学位英语免修)考试定于2010年月116(周六)举行,报名工作现在开始。请培养单位按要求,将欲参加考试的学生名单报送至研究生院教务处。

一、报名对象:

尚未取得博士学位英语成绩,且目前未参加课程学习的各培养单位博士生及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硕博连读生。

二、报名说明

1、本学期已选英语B课程的学生直接参加考试,无需报名

2、正在参加集中教学且具有报名资格的一年级硕博连读生,可直接在选课系统(https://teach.gucas.ac.cn)报名(免费),无需在培养单位报名。

三、考试时间

2010年月116(周六)上午900~1130

四、具体考试时间、考场安排及要求

将于2010111左右公布在玉泉路及中关村教学大楼内及外语系主页上http://foreign.gucas.ac.cn/,请同学们届时前往查看。

五、集体报名办法:

教务处原则上不接受个人。集体报名时,请各培养单位在http://www.gscas.ac.cn/教学管理/高年级学生选课中下载报名表,填写后以电子版方式报送至研究生院教务处,报送电子邮件地址为:jhong@gucas.ac.cn为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请各培养单位教育部门务必于20091117日前,将拟参加博士学位英语资格(免修)考试的学生名单填表后报送至教务处。

六、交费时间和地点及金额

   间:20091116日~17日上午8: 301130

                 下午130400

交费地点:教务办公室(中关村教学楼南侧办公楼一层105号房间)

交费金额:100/人。

集体交费时请携带加盖公章的纸质报名表(须与电子版报名表一致)

七、联系方式

Email地址:jhong@gucas.ac.cn

联系电话:82640466

   真:82640466 

人:姜红   李莉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教务处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五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