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园地 > 导师风采
我所姚檀栋院士获“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执行突出贡献奖
2011-02-28      
   2月18日,2011年全国科技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总结了2010年和“十一五”期间全国科技工作,部署“十二五”期间及2011年科技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科技部部长万钢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技部公布了“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执行优秀团队奖、“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执行突出贡献奖、“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组织管理优秀组织奖和“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组织管理突出贡献奖。

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姚檀栋院士获“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执行突出贡献奖。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