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队伍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队伍 > 人才招聘
“一带一路”国际科学组织联盟(ANSO)秘书处财务人员招聘启事(已截止)
2019-10-23      
  “一带一路”国际科学组织联盟(ANSO)是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由相关国家科研机构和国际组织于2018年11月4日在北京共同发起成立的综合性国际科技组织,其宗旨是:共建“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共同体,促进各国经济社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聚焦“一带一路”区域共性挑战和重大需求,促进各国科技创新政策沟通和战略对接,共同组织实施重大科技合作计划;推动科研创新能力平台的相互开放合作和创新资源、数据的开放共享;开展和促进创新人才联合培养,共同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作为具有法人资质的非政府、非盈利国际社团组织, ANSO 秘书处落户在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负责联盟的日常管理和运行。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人员1名。
  一、招聘岗位及工作职责
  1. 负责ANSO全面财务会计工作;
  2. 负责拟定ANSO财务各项制度、规定及办法;
  3. 负责ANSO项目及秘书处预决算管理,预算执行过程管理;
  4. 负责ANSO原始单据审核及财务报销工作;
  5. 负责ANSO雇员福利审核及税务相关工作;
  6. 协助配合完成秘书处其他工作。
  二、应聘条件
  1. 遵纪守法,政治觉悟高,具有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吃苦耐劳,具有大局观,责任心强和良好的服务意识;
  2. 拥有会计、金融、管理相关专业研究生或以上学历,熟悉国家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熟悉相关会计制度和财务管理制度,掌握财务会计相关理论;
  3. 具有两年或以上工作经验,能熟练操作财务系统及办公软件,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
  4. 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5. 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者优先。
  三、应聘材料及招聘程序
  1. 应聘者须提供以下电子版申请材料 。
  (2)本人简历,包括学习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家庭状况等;
  (3)学历学位证书;
  (4)其他可以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等。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10月28日。请提交申请表(word版)及签字版,并将所有材料制作成一个PDF文件。  
  2. 通过资格初审者将参加竞聘答辩。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材料恕不退回。竞聘人作应聘报告10分钟,答辩5分钟。报告内容包括个人简历、工作经历和业绩、对岗位的理解和认识、今后工作设想等。报告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 通过竞聘答辩者按照中科院人员聘用制度实施办法相关程序进行公示和聘用。
  四、岗位待遇
  1. 根据中科院和研究所项目聘用岗位人员相关规定,享受研究所相关待遇;
  2. 为其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
  五、联系方式
  请将应聘材料电子版材料发至综合人事办邮箱,邮件标题务必设置为“姓名-毕业院校-学历-专业-ANSO”。
  邮箱:hr2018@itpcas.ac.cn
  电话:010-84249472
  传真:010-84097079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