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队伍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队伍 > 人才招聘
中科院青藏高原研究所环境与过程实验室项目助理研究员招聘启事
2008-07-01      

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冰川与环境变化研究组主要从事青藏高原冰川与气候的现代过程和历史变化研究,目前在研的项目包括“973”项目、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等。由于科研工作需要,课题组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项目助理研究员一名。

 

一、岗位职责:

开展青藏高原典型区域冰川物质平衡及环境变化的研究工作,并协助课题组长进行日常科研工作,完成课题组安排的相关科研任务。

 

二、应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熟练掌握英语,发表至少一篇SCI文章,3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2.具有冰川物质平衡及环境变化的专业知识背景,并较好地掌握相关的野外和分析技能;

3.具有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科研素质与道德风范;

4.具有青藏高原的科研工作经历和独立野外组织、协调能力,能适应青藏高原高海拔地区长期工作。

 

三、岗位待遇:

1. 岗位实行聘任制,纳入项目聘用管理,签订固定期限聘用合同;

2. 享受中科院以及研究所规定的相关待遇;

3. 薪酬福利优厚,为其建立各种社会保险(包括住房公积金等)。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1. 自发布招聘通知之日起,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08年77(以收到应聘材料为准)

2. 由我所按岗位要求和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者将参加由研究所组织的公开竞聘。未通过初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3. 公开竞聘时应聘人作应聘报告15分钟,答辩5分钟;

4. 竞聘成功者将被通知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合格者将被录用,并签订聘用合同。

 

五、应聘材料:

1 填写《应聘申请表》和《岗位审核表》;

2 个人简历;

3 发表论文目录、论文引用情况和代表性论文抽印件;

4 其它可以体现个人能力和研究水平的材料(包括学历、专利和获奖情况等的证明材料)

 

六、招聘联系人:

    人事处:李培祝处长(电话:01062849866E-mail: peizhu.li@itpcas.ac.cn

    课题组:姚檀栋研究员(电话:010-62849071

 

附件一: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科研人员岗位应聘申请表

附件二:岗位聘用审核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