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队伍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队伍 > 人才招聘
中科院青藏高原所(北京部)环境实验室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2006-09-13      

中科院青藏高原研究所是在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的实践中,以中科院新时期的办院方针和新时期的发展战略为指导成立的新所。成立三年来,经过全所人员的共同努力,已经在科学研究、园区规划、台站以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为了进一步加强研究所的实验室建设,研究所准备在近期招聘相关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地表环境与过程实验室实验员1

工作职责:

承担研究所地表环境与过程实验室色谱类或质谱仪器的日常维护、样品分析和技术支持工作,包括仪器室环境的管理、维护;对项目组的样品分析提供咨询和技术支持;指导研究生进行实验,并承担实验室的日常管理等其他工作。

应聘基本条件:

具有全日制大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具有较丰富的色谱或质谱类仪器相关的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实习指导能力;

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0周岁。

二、岗位待遇:

1、岗位实行项目聘任制,签订固定期限聘用合同;

2、享受中科院以及研究所规定的相关待遇;

3、薪酬福利优厚,为其上各种社会保险(包括住房公积金、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养老保险等);

4、可为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解决北京市城镇户口;

三、招聘方式及程序

1、自发布招聘通知之日起,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06919(以收到应聘材料为准)

2、由我所按岗位要求和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者将参加由研究所组织的公开竞聘。未通过初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3、公开竞聘时应聘人作应聘报告20分钟,答辩10分钟;

4、竞聘成功者将被通知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合格者将被录用,并签订聘用合同。

四、应聘材料:

1   填写《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技术人员岗位申请表》;

2   个人简历;

3   身份证或户口复印件;

4   学历、学位证书、任职资格证书复印件;

5   可以体现个人工作能力及业务水平的材料(获奖证书以及发表文章等证明材料)。

五、报名截止日期:2006920(以收到邮件为准)

六、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2871信箱(海淀区双清路18号)中科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邮政编码:100085

联系部门:人事教育处    联系人:李培祝

E-mailhr@itpcas.ac.cn

 

附件: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技术人员岗位申请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