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高原所召开2020年首次纪委工作会议
2020-01-19      
  1月15日下午,青藏高原所纪委召开2020年首次纪委工作会议。所纪委委员及研究所内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马耀明主持。
  马耀明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马耀明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宣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为契机,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重大原则问题和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主动担当作为,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所纪委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研究所的决策部署上来,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保障研究所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还对2019年研究所内部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和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讨论和对照,并对2020年纪委和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了部署。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