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高原所党委召开统战及党外科技骨干座谈会
2019-01-02      

  12月28日上午,青藏高原所召开了2018年度统战及党外科技骨干座谈会,党委书记、副所长董伟锋主持会议,分工统战工作的党委委员朱立平副所长以及各民主党派、归侨、留学归国人员、少数民族、党外科技骨干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董伟锋简要介绍了近期研究所推行重大改革举措、人才引进与培养、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进一步抓好统战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所党委非常重视统战工作,积极支持各民主党派的各类活动,真诚为归国留学人员、归侨侨眷等提供针对性服务,并加强与党外科技骨干的沟通和联络。他希望党外科技骨干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发挥好各自优势,为研究所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他还代表所党委,向与会人员征求对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徐柏青研究员等参会代表就研究所2018年取得的成绩谈了自己的体会,并围绕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岗位,提出了一些具体建议。大家一致表示,感谢所党委对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今后将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尽力将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融入研究所的各项事业,为推动青藏高原所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