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2018“第三极环境”(TPE)青年人才培训班及青藏高原所大学生夏令营在京举行开幕式
2018-07-27      

  7月25日,在中科院国际合作局的大力支持下,由“第三极环境”(TPE)国际计划及青藏高原研究所联合举办的2018“第三极环境”青年人才培训班及青藏高原所大学生夏令营在京举行开幕式。此次活动由中科院加德满都科教中心及中国青藏高原研究会联合支持。

全体合影

  来自尼泊尔、巴基斯坦、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伊朗、印度、孟加拉国、斯里兰卡、蒙古、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的25名青年学者及来自中国的28名青年学生参加此次培训。培训为期两周,包括讲座课程、实验室参观、野外考察等,期间将邀请地质、地球物理、生态和环境变化等相关研究领域的中科院顶尖科学家授课,为学员们介绍最前沿的研究方法、技术和成果。

  青藏高原所丁林院士表示,“第三极环境”(TPE)国际计划的实施,需要与第三极区域国家广泛开展合作,希望通过培训让学员们扩展科学视野,提升研究能力,将来能有更多第三极区域国家的青年科技人才加入“第三极环境”研究事业。

丁林院士授课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