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北京分院协作一片纪监审模块工作推进会在青藏高原所召开
2018-07-18      

  7月12日,北京分院协作一片在青藏高原所召开了纪监审模块工作推进会。北京分院纪检组组长、京区事业单位纪委书记倪宏到会指导,片内各单位纪委书记、纪监审干部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作一片纪监审模块块长单位青藏高原所纪委书记马耀明主持。北京分院监察审计处冯越副处长、刘宏伟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耀明首先介绍了协作一片纪监审模块年度内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协作片开展作风建设相关制度梳理的执行情况、各单位交流研讨的共性问题和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报告。

  各位纪委书记从本单位实际出发,分别介绍了作风建设过程中面临的管理难题和制度执行过程中面临的监管困难等问题,同时也对送政策到课题组、“四种形态”的执行流程等特色做法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倪宏同志在总结时首先肯定了协作一片搭建的共享平台对纪监审工作的促进作用。他希望在后续的工作中,要对标国家深化科技体制改革,要有力支撑“放管服”的落地,要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保障研究所作风建设不断深入。他还建议不光协作片要加强交流,还要走出去,和其他协作片甚至是京外分院进行交流研讨,探索总结出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有效做法进行推广和共享。

倪宏讲话

马耀明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