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高原所召开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工作传达部署会议
2017-10-19      

  为了确保研究所以安全、稳定、团结、和谐的科研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7日下午,青藏高原所召开专题会议,对做好“十九大”期间安全工作进行传达部署。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兼副所长董伟锋主持,副所长兼党委副书记赵平,副所长朱立平,各实验室、野外台站、管理与公共支撑部门负责人及安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董伟锋在会上传达了京区单位“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专题动员部署会的相关要求,他指出,院党组对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全院安全稳定工作高度重视,白春礼院长、相里斌副院长先后作出指示,要求在扎实完成好各项科研生产工作的同时,全力维护好全院安全稳定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结合前期开展的安全检查情况,董伟锋对研究所认真落实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要求,保障“十九大”期间的安全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研究室、台站和部门负责人是安全第一责任人,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安保责任,坚决筑牢安全防线,守住安全底线;二要进一步做好防范,加强教育,各部门要认真抓好9月26日全所安全检查过程中所发现隐患和问题的整改和落实,强化常规领域的各项安全教育,加强拉萨部、野外台站园区的巡查,要严格执行野外科学考察安全规定;三要进一步健全管理制度,强化落实,研究所将重新梳理安全管理制度,努力夯实安全工作基础,以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工作为契机,促进安全管理水平的提升。

  与会人员还结合职责分工,对分管领域的安全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