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技信息中心(图书馆)举办Matlab和数据分析讲座
2017-06-12      

  针对本所科研人员和研究生使用Matlab软件较多的情况,经所图书馆与迈斯沃克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多次联系沟通,6月9日上午,青藏高原所科技信息中心(图书馆)邀请该公司技术人员开展了Matlab和数据分析讲座,近50名职工、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讲座由科技信息中心副主任张燕主持,迈斯沃克软件(北京)有限公司阮卡佳工程师主讲。阮卡佳工程师分别详细介绍了Matlab数据分析流程与工具使用、数据分析应用热点-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以及最新版Matlab有何创新等几项主要内容。讲座结束后,大家围绕软件使用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和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图书馆还就今后培训的主题和时间等内容开展了现场调查问卷。

  本次讲座结合大家感兴趣的讲座主题、举办时间等内容作了多次前期调研,从而达到了良好培训效果。图书馆也将有针对性的做好后续读者培训工作,并进一步提高自身组织培训的服务质量。

讲座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