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高原所部署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中科院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和推荐第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选工作
2017-05-19      

  5月19日,青藏高原所召开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中科院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工作和推荐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委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选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副所长谢鹏云、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支委等10余人参加了会议。

  谢鹏云书记传达了刘伟平、何岩同志的讲话精神,下发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委员会筹备组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和《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委员会筹备组关于推荐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通知》等文件。他强调了以上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急性,要求各支部要按照文件通知在各个时间节点完成相关推选工作。他希望各党支部在推选过程中要发扬民主、精心组织,让每位支部党员了解此次推选工作;可采取多种形式,确保推选工作有序进行,让每一位党员都充分行使民主权利。他还对代表的推选条件、构成和名额分配等要求做了详细的阐述。

  各党支部书记表示,一定按照所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严格遵守各时间节点,确保圆满地完成代表推选工作。

党委书记谢鹏云部署工作

部署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