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北京分院协作一片荣获2016年度协作片“中心工作推动”、“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共青团工作”单项奖
2017-02-22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京区党委于2月16日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会议,北京分院第一协作片荣获2016年度协作片工作“中心工作推动”、“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共青团工作”单项奖。

  2016年北京分院协作一片工作以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围绕新时期办院方针、扎实推进“率先行动”计划的实施为指导思想;以“走出去 请进来”、“资源共享 突显特色”为工作模式;通过“围绕中心工作,做好服务保障”、“搭建共享平台,构建长效机制”、“创新工作模式,务求产出实效”等举措,保证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穿协作片工作始终。

  在全年工作过程中,协作一片12家成员单位的所长、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等所领导结合单位工作特点积极承担各模块的工作,精心组织、协同合作,具体的工作模块得到了各单位分管领导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破解科研经费管理难题、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和青年人才思想教育及交流方面成绩突出,形成的工作报告得到了白院长的充分肯定,基层的工作方法得到了《紫光阁》杂志的宣传报道,推动协作片各项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在以后的工作中,北京分院协作一片将围绕落实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和“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的实施,以服务中心工作为目标,承担分院交办的工作,发挥促进协作片内各单位相互学习、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开创协作片工作新的局面。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