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高原所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并组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17-01-25      

  125日,青藏高原所召开安全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全力做好冬季科研生产安全和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党委书记、副所长谢鹏云对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做了部署和动员,各实验室负责人、在京的野外台站站长以及春节期间在所值班的职工参加了会议。随后谢鹏云带队对消防、中控、安保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 

安全工作会议现场

  谢鹏云在检查中指出,必须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中央和院里的安全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岗位责任制度,确保各项应急预案有效可行;加强对假期留所人员和留学生的安全管理,做好进出办公区域的管理、登记工作;加强对拉萨部、野外台站等重要科研设施的安全防范。 

检查建筑物制高点

检查配电室

检查中控室

检查实验室

检查实验室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