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高原所召开区域中心自主创新项目所内预评审会议
2016-12-30      

  日前,青藏高原所举办了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区域中心自主创新项目申报所内预评审会议,会议邀请各实验室领导及研究骨干组成的专家组进行项目评审。科技处主持了会议。

  此次的申报项目共计5项,其中1项弃权,其余4项参加了答辩。经过专家组的质询与充分讨论,最终议定推荐《激光剥蚀样品波动性消减技术的研发:高精度OS同位素比值LA-MC-ICP-MS分析及其在地质样品中的应用研究》与《冰芯电热钻取装置研发》项目参加区域中心的最终答辩。近日获悉,《冰芯电热钻取装置研发》项目已通过区域中心评审获得批准。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