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高原所部署京区党的十九大代表和中央国家机关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选工作
2016-12-21      

  12月15日,青藏高原所召开京区党的十九大代表和中央国家机关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选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副所长谢鹏云,党办,各党支部书记、支委等17人出席了会议。

  谢鹏云传达了京区党委《关于推选中科院京区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和《关于推选中央国家机关党代表会议代表的通知》精神,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十九大代表推荐提名和中央国家机关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各支部要发扬民主、规范程序,精心组织,采取多种形式,确保推选工作有序进行,让每一位党员都充分行使民主权利。他还对代表的条件、构成和名额分配等要求做了详细的阐述。

  各党支部书记表示,一定按照所党委的部署要求,严格遵守各时间节点,确保圆满地完成代表推选工作。

党委书记谢鹏云做动员部署

部署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