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北京分院协作一片举办2016年团学工作交流会
2016-12-20      

  12月14日,北京分院协作一片召开了以“携手同进,助力十三五”为主题的团学工作交流会。到会的领导和嘉宾有中科院团委副书记郭红杰,青藏高原所党务主管刘丽娜,以及地理资源所、遗传发育所、生物物理所等11个片内单位的团委代表和研究生会代表共30余人。活动由青藏高原所团委书记甄晓林主持。

  首先,刘丽娜结合共青团有关文件,希望大家以作为求地位,把团的工作做细,更多的发出自己的声音,更好的服务青年。随后,郭红杰对协作一片团学工作在活动方式、经验总结和思考、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各所团委之间能加强相互协同,联动开展活动,以有效发挥作用并及时开展宣传报道。接下来,各所团委书记和研究生会主席汇报了2016年度的团学工作开展情况,各所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和精彩的活动掠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也对未来团学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借鉴和启发作用。

  最后,大家集体学习了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相关文件及白院长有关讲话精神,并就新形势下如何整合片区活动资源、青年心理健康、青年创业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希望携手同进,把今后协作一片的团学工作做得更出色,助力研究所十三五发展。

交流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