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北京分院协作一片举办人事工作研讨会
2016-12-06      

会议现场

  11月28日,作为2016年度京区协作一片片长单位, 青藏高原研究所组织协作片内相关单位,在本所举办了“北京分院协作一片人事工作研讨会”。会议特别邀请中科院人事局薪酬处蔺占兵处长到会给予工作指导。共有基因组所、天津工生所、信息工程所、高能所、心理所、生物物理所、遗传发育所、微生物所、动物所、地理资源所、北京生科院、青藏高原所等12个片区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青藏高原所人事处王青处长主持。

  研讨会上,大家首先围绕我院近期部署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整基本工资标准相关工作展开了讨论,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将此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大家对于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具体操作细节进行了充分交流。接着会议就国家和我院关于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内部学习和交流,使大家把握国家和我院收入分配政策改革的背景、原则和目标,为下一步绩效工资改革工作的顺利、稳定过度做好铺垫和基础。会议期间还围绕事业单位事业养老保险工作、规范津补贴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会期间,蔺占兵处长围绕各项议题和研究所在薪酬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分别进行了政策讲解和答疑。

  此次人事工作交流研讨会充分发挥了片长单位的协调功能,为片区兄弟单位深入学习和贯彻我院相关人事薪酬制度文件精神,提升薪酬管理工作水平建立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