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高原所开展ARP网上报销流程与常见问题专题座谈会
2016-12-06      

  为了落实《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中办发〔2016〕50号)文件精神,积极宣贯研究所财务规章制度,规范财务报销程序及手续,提升工作效率,主动应对年底报销、核销借款的高峰,12月1日上午,应所研究生会邀请,青藏高原研究所财务处党新民老师作了题为“ARP网上报销流程与常见问题”的专题报告,党委书记、副所长谢鹏云,所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安宝晟,财务处处长康志焕,研究员田立德、余武生以及在京职工、学生共130余人参加报告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新民从网上报销简介、报销类型的应用、报销流程的规范和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大家针对国家科技经费管理政策的变化、财务报销规定和要求的一些疑惑及报账时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此次活动得到了青藏高原所党委的大力支持,党委书记、副所长谢鹏云在会上对此次活动予以充分肯定。他说,此次座谈会是研究所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大家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不推诿回避,而是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应对解决,是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具体实践。同时他谈到,研究所还将进一步对国家新推行的制度进行深入宣贯,要使职工、学生充分认识到研究所在国家放权简政的大环境下承担了更重的责任,严格执行财务制度是对每一位科研人员最好的保护。

党委书记、副所长谢鹏云作总结发言

财务处党新民作报告

田立德研究员现场提问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