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高原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力求“全覆盖”
2016-08-30      

  五个党支部在北京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活动之后,8月10日,青藏高原所拉萨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党委书记谢鹏云作了主题发言,拉萨部及野外台站的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谢鹏云首先对坚持在高原进行研究和实验的职工和学生表示了慰问。他着重介绍了研究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整体情况,并多次强调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只有每位党员真学实做,才能切实把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拉萨部及野外台站的党员是否合格,就是看大家在高原上的学习和工作表现。

  谢鹏云谈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领会“四个全面”的内涵,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取得实效。他还对研究所正在进行的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情况做了介绍。

  会上,易朝路研究员、才东副主任、田新苗轮值主管、李馨工程师等同志畅所欲言,对研究所党群工作、拉萨部及野外台站工作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按照研究所的整体安排,对拉萨部实验室、公寓、食堂,以及安保、消防、供电供水系统,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党委书记谢鹏云作主题发言

座谈会现场

安全检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