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高原所参加京区第二十一届职工游泳比赛
2016-07-19      

  7月16日,中科院京区第二十一届职工游泳比赛在中关村文化体育中心成功举办。来自京区48个单位500余名运动健儿参加了此次比赛。院党组成员、院体协主席何岩出席并宣布比赛开始。在所工会的大力支持下,青藏高原所运动员参加了包括50米蝶泳、仰泳、蛙泳、自由泳和100米蛙泳、自由泳以及男子4ⅹ50米、女子4ⅹ50米混合接力在内的9个项目的角逐。

  一段精彩的表演赛结束后,紧张激烈的比拼正式拉开帷幕。赛道里选手们奋勇向前,乘风破浪,赛道外观众们热情地加油呐喊。青藏高原所队员们斗志昂扬,激情饱满,特别是刘丽娜有伤在身,仍坚持参加比赛,并夺得50米仰泳第二名的好成绩,极大激发了队员们的斗志。此外,龚平、刘丹、张潇文和张丁丁等也分别在100米蛙泳、50米蝶泳和100米自由泳等项目中取得较好成绩。最终,青藏高原所荣获此次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赛结束后,参赛队员们就此次比赛进行了深入交流。从平时训练中的不足,到比赛时的兴奋和紧张;从跳水出发技巧,到触壁转身……此次比赛使得更多的所内职工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同时,参赛队员也更深入的认识到各自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了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为在下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做好准备。

比赛花絮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