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环境与过程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二期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6-07-13      

  6月30日下午,环境变化与地表过程实验室党支部在青藏高原所915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第二期专题学习研讨会。本支部朱立平副所长以及20余位在京党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支部书记邬光剑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以“加强自身修养,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给与会者作了一堂深刻的党课报告。邬光剑书记还进一步对“两学一做”学习要求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解读,并指出每一位党员应当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特别要坚持和坚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基准和底线,不断加强和提升自身的道德和素质修养,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上,朱立平副所长首先谈了自己的学习认识,指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出台和“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的实施都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党员应当时刻牢记自己是这一先进组织中的一员,充分履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组织委员张林强调了组织纪律性的重要性,希望党员能够牢记党员身份,从而加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随后,与会党员纷纷发言,就自己在“两学一做”学习中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最后,邬光剑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本支部党员参与“中央国家机关党章党规知识测试及竞赛活动”进行了部署。

 

学习研讨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