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北京分院协作一片参加“2016年中国科学院第三届职工羽毛球比赛”
2016-07-04      

  6月25日至28日,中国科学院第三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成功举办。来自各地方分院、合肥研究院、中国科大、京区4个协作片以及京区企业的共18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院党组成员、院体协主席何岩出席开幕式并为本届比赛开球。

  此次比赛包括男单、女单和混双三个单项比赛,以及男女混合团体比赛。四天的比赛精彩纷呈,且总体水平赶超往年。成都分院的混双组合堪比男双,京区三片的男单跳杀可谓无敌,而其他分院、片区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最终,京区协作三片、广州分院和成都分院夺得此次比赛的前三名。

合影留念

  青藏高原所作为今年的北京分院协作一片的片长单位,联合了地理资源所和心理所等兄弟单位,召集片区各单位进行了赛前动员,精心安排了每次选拔和训练,并有针对性的对参训人员进行了体能、技巧和战术等方面的练习。最终,来自生物物理所、地理资源所、高能所、遗传发育所、动物所和青藏高原所的10位运动员、教练员组队前往长春参加全部四个比赛项目的角逐。经过4天的激烈拼搏,协作一片代表队夺得女单第六名和混双第七名,并最终荣获此次比赛的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促进了协作一片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也使参赛队员认识到与其他分院代表队之间的差距,大家一致认为应当加强协作一片各单位之间的羽毛球和相关活动交流,并建议有针对性的开展定期羽毛球训练,为参加下一届羽毛球赛做准备。

精彩瞬间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