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高原所在北京分院2016年纪监审业务培训班上作交流报告
2016-06-23      

  为进一步提高纪监审干部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践行“两学一做”具体要求,加强研究所之间的业务交流,6月21日至23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2016年度纪监审业务培训班在怀柔国科大会议中心举办。会议由北京分院纪检组组长、京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倪宏主持,北京分院下属49个单位的新任纪委书记、纪监审干部参加了会议。青藏高原所纪委书记、副所长马耀明作为代表在全体大会上做了工作交流。

  马耀明从“加强党的纪律学习,筑牢思想防线;督促主体责任落实,践行‘一岗双责’;坚持问题导向,推进风险防控;持续‘关口’前移,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好科研经费监管,加大内部审计监督;坚持纠正‘四风’,抓好作风建设”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经过培训交流,大家对新形势下纪监审工作的新认识和开展内部审计的方式方法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真正做到了坚持问题导向,开拓思路,取长补短,受益匪浅。

会议现场

青藏高原所纪委书记、副所长马耀明作交流报告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