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北京分院协作一片举办“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知识竞赛”
2016-06-20      

  为喜迎建党95周年,全面推进北京分院协作一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掀起学习、贯彻、遵守党章党规新高潮,6月17日上午在微生物所举办了“学党史、知党情、谈创新、促科技——北京分院协作一片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知识竞赛”,片内12个单位全部组成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并且都选定了彰显研究所特色的参赛口号。各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副所长等分管领导作为评委对参赛队伍和队员进行了现场评分。本次知识竞赛涵盖党史、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院史以及新时期我院办院方针等内容。

  北京分院2016年度协作一片片长单位青藏高原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谢鹏云在致开幕词时讲到,希望通过这次竞赛活动,使我们参赛队员以及广大党员干部在轻松的氛围中重温党章和党纪党规,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广大党员干部更要抓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契机,加深对党史、党章、党规的了解,夯牢思想基础,促进党员干部作风常态化建设,对加强党员干部自身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协作片各研究所的中心工作提供牢固的思想政治保障。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国家天文台、高能物理所、北京基因组所代表队分列冠亚季军,其他各所分获优秀组织奖;同时竞赛还选出了12位优秀奖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评委一致推选国家天文台和高能物理所代表协作一片出征京区党委的知识竞赛决赛。

协作一片2016年度片长单位青藏高原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谢鹏云致开幕词

比赛现场

场下互动环节

所有参赛选手与领导合影

国家天文台代表队

高能所代表队

基因组所代表队

青藏高原所代表队

微生物所代表队

地理资源所代表队

生物物理所代表队

信工所代表队

心理所代表队

动物所代表队

天津工生所代表队

遗传与发育所代表队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