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高原所召开2017年度修购仪器设备平台项目论证会
2016-06-12      

       6月8日,青藏高原所组织所内外专家对本所及青藏高原地球科学卓越创新中心(以下简称“青藏卓越中心”)拟申报的财政部2017年度修缮购置设备平台项目-青藏高原生态系统生理学分析测试平台、高寒水文过程强化观测平台、湖泊环境过程测试平台、大型滑坡形成机理实验研究平台进行论证。会议由科技处主持。

       会议邀请了来自中科院地理资源所、大气所、北京大学、力学所和本所的相关同行专家进行评议。专家组成员在听取各申报平台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后,就仪器设备的重要性、必要性及平台设置的合理性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并同意申报各修购平台和大型仪器设备。

       “十三五”期间,围绕研究所“一三五”布局和青藏卓越中心重点研究领域方向,青藏高原所规划设置了“十三五”各年度的修购仪器设备平台项目。拟申报的2017年度修购设备平台,将对青藏卓越中心学科发展及青藏高原所“十三五”重点突破方向“高寒生态系统对全球变化响应和适应机制”和“季风西风相互作用下的水相转换过程、机制与影响”的目标完成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