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北京分院协作一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研讨会
2016-06-07      

       为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聚焦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展开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的交流和研讨,6月1日上午,北京分院协作一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研讨会,会议由青藏高原所所长助理、协作一片秘书长安宝晟主持,青藏高原所党委书记、协作一片片长谢鹏云,北京分院人事处处长、组织部部长蔡晨曦和协作片成员单位的党务干部参加了会议。

       谢鹏云首先介绍了中央、中科院党组和京区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和相关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重点讨论了协作片内各研究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将工作的重点、难点和薄弱点进行了聚焦,并在如何保证时间进度与计划内容的统一;如何加强研究所党委对支部开展学习教育的督导和支持;如何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氛围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蔡晨曦对近期京区党委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和部署。

       会上还讨论确定了北京分院协作一片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实施方案。

研讨会现场

青藏高原所党委书记、北京分院协作一片片长谢鹏云讲话

北京分院人事处处长、组织部部长蔡晨曦讲话

青藏高原所所长助理、北京分院协作一片秘书长安宝晟讲话

 与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