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大陆碰撞与高原隆升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016-05-04      

      4月15日上午,大陆碰撞与高原隆升重点实验室在青藏高原所912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参加会议的学术委员会委员包括范蔚茗常务副所长、赵平副所长、孙枢院士、钟大赉院士、滕吉文院士、翟明国院士、王成善院士、吴福元院士、高锐院士、侯泉林研究员、侯增谦研究员、孔屏研究员、丁林研究员、方小敏研究员、赵俊猛研究员、何建坤研究员等,科技处处长戴英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枢院士主持。

    会上,重点实验室主任丁林研究员,副主任方小敏、赵俊猛研究员分别向各位委员汇报了实验室2015年的科研成果和经费管理情况,李伟星研究员介绍了裂变径迹研究进展。在听取了实验室工作汇报后,各位院士及委员对实验室取得成绩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对实验室今后的定位、发展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指导。会议还审议批准了实验室开放基金和学术活动专项经费。最后,孙枢院士详细介绍了美国当前地球科学研究机构的设置与管理经验,为实验室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参考与借鉴。

孙枢院士主持会议

丁林研究员作报告

方小敏研究员作报告

赵俊猛研究员作报告

李伟星研究员作报告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