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高原所荣获“2015年中科院京区人防工作先进单位”
2016-02-29      

       近日,中国科学院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了京区人防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对12个先进单位予以表彰,青藏高原所被授予“2015年中国科学院京区人防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2年2月,青藏高原所综合科研办公楼正式投入使用。在竣工验收前,人防工程先后通过了中科院人防办、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以及北京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组织的验收。人防设施投入运行以来,分管领导积极参加片区组织的人防培训活动,主动邀请北京分院和相邻单位的人防干部来所指导人防设施的日常管理工作,积极整改检查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并要求物业人员必须熟悉综合科研办公楼各项人防设施的功能和使用。通过这些措施,研究所进一步提升了人防工作管理水平,并在本次人防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中取得优良成绩。

表彰文件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