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高原所召开“十三五”暨“一三五”规划研讨会议
2016-02-04      

       2月1日,青藏高原所召开“十三五”暨“一三五”规划研讨会议,全所在京副研、副处以上科研管理骨干人员参加会议,常务副所长范蔚茗研究员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所“一三五”规划的各“突破”与“培育方向”学术带头人就各自方向的设置依据、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研究目标、主要研究内容和组织实施方式、预期成果与水平、主要考核指标、研究团队、研究基础、所需研究所配置条件及经费预算等方面作了汇报。三个“重大突破”负责人丁林研究员、徐柏青研究员和朴世龙研究员分别作了《从大洋俯冲到大陆俯冲的圈层相互作用》、《季风西风相互作用下的水相转换过程、机制与影响》、《高寒生态系统对全球变化响应和适应机制》的报告;三个“重点培育方向”负责人方小敏研究员、王磊研究员和朱立平研究员作了《青藏高原东北部与东南部新生代风化剥蚀与构造-气候的关系》、《地表多圈层作用的物质流与相转换机制及其影响》、《环境变化及其影响评估与对策建议》的报告。期间,与会人员还针对各“重大突破”和“重点培育方向”的规划方案进行了认真研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会议现场

丁林研究员作报告

徐柏青研究员作报告

朴世龙研究员作报告

方小敏研究员作报告

王磊研究员作报告

朱立平研究员作报告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