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2015年度总结交流会召开
2016-02-01      

       1月25日,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下简称“区域中心”)2015年度总结交流会在大气所科研楼101会议室召开。区域中心管委会成员及管理办公室成员、所级中心主任、部分技术骨干60多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大气所所级中心承办,大气所所级中心主任郄秀书研究员主持会议。大气所所长朱江研究员受邀参加会议并致词;区域中心管委会主任、地质地球所所长朱日祥院士代表区域中心管委会致辞,他认为区域中心促进了区域内各成员单位科研装备的共建与共享,新建了一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技术支撑平台,为院内外相关科技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作用,获得广泛好评;探索出一套切实有效且有利于装备资源开放共享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为我院科研体制改革奠定了坚实基础。

       随后,区域中心各成员单位管理部门向管委会汇报了2015年开展的工作,青藏高原所科技处介绍了本所所级中心发展状况和未来工作思考等相关管理工作情况。期间,与会人员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热烈的研讨。此次总结交流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促进了区域中心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了中心各项工作的提升,为2016年全面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 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成立于2008年,成员单位包括地质地球所(牵头单位)、大气所、地理资源所、生态中心、青藏高原所、遥感地球所。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