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高原所党委书记向研究所党员代表作党建工作述职报告
2016-01-18      

       1月14日上午,按照《中国科学院京区党委2015年开展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的要求,青藏高原所召开党委书记谢鹏云向党员代表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京的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支委、各支部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谢鹏云从推动基本能力提升、基础工作落实、基层组织建设“新常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坚持教育与实践并重;围绕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党建工作面临的问题;党建工作未来工作思路;党建工作的“一三五”初探等六大方面,作了党建工作述职报告。

       述职报告之前,谢鹏云再次重申,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是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手段,是从思想上、作风上、组织上和制度上落实从严治党的有效途径,是增强研究所科研队伍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的有力保障。他还对2015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征集到的关于党委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现场答复。

       报告结束后,各位代表认真填写了“青藏高原所党委书记向研究所党员代表述职评议考核表”,评议结果为95.3分。

会议现场

评议投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