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高原所全面开展2015年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2015-12-18      

       近日,按照《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党委2015年开展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的部署,各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所长、书记以及所有领导班子成员本着认真过好双重组织生活的态度,分别参加了各个党支部的会议,通过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谨、高效地完成了实施方案中的各项任务。

       支部大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认真总结本年度工作情况,重点就党建工作制度落实情况、党建日常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后党建工作努力方向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述职;各位党员在向党支部述职后,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支部内还严肃查摆了个人的“不严不实”问题;会上,各党支部还汇总了本支部党员及群众反馈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各位党员一致反映,此次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切实体现了精心的组织筹划,真正践行了工作作风的转变,做到了科研和党建的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环境与过程实验室党支部会议现场

党支部书记邬光剑向支部党员作述职

碰撞与隆升实验室党支部会议现场

党支部书记赵俊猛向支部党员作述职

高寒生态与拉萨部联合党支部会议现场

党支部书记刘勇勤向支部党员作述职

管理与公共支撑党支部会议现场

党支部书记安宝晟向支部党员作述职

  研究生党支部会议现场

 

党支部书记宋培平向支部党员作述职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