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高原所召开2015年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部署会议
2015-12-18      

       11月27日,青藏高原所党委召开会议部署2015年党建述职考评工作。党委书记谢鹏云主持会议,在京的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等人参加了会议。

       谢鹏云首先传达了《中国科学院京区党委2015年开展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结合落实中央要求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以及中组部、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和京区党委关于开展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要求,对工作进行了动员。他指出,全面开展党建工作述职考核,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手段,是检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效的有效途径。

       党委副书记赵平介绍了《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党委2015年开展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对开展此项工作的总体要求、述职内容、工作步骤、时间节点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他强调,此次考核工作在支部层面要与“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相结合;要与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结合;要与征集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相结合。各支部要认真总结考核情况,将支部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谢鹏云还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中央下发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文件精神。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