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特里布文大学常务校长会见中国科学院加德满都科教中心代表
2015-12-08      

       12月2日,尼泊尔特里布文大学隆重举办2015年度学生毕业典礼。尼泊尔总理兼特里布文大学校长Khadga Prasad Sharma Oli、总统Bidhya Devi Bhandari、教育部长Giriraj Mani Pokhrel及特里布文大学常务校长Tirtha Raj Khaniya等主要校领导出席典礼。常务校长在致辞中高度赞扬了中国科学院加德满都科教中心(简称“加德满都中心”)在中尼科教合作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加德满都中心相关代表受邀参加了毕业典礼。

       12月3日,特里布文大学常务校长Tirtha Raj Khaniya在校长办公室会见了加德满都中心执行主任梁尔源等代表一行并举行会谈。会谈中,梁尔源首先感谢常务校长对加德满都中心工作的肯定,并介绍了加德满都中心最近几年与特里布文大学合作开展的科研活动和取得的成果,以及加德满都中心在特里布文大学设立的优秀研究生奖学金的执行情况。

       常务校长十分满意加德满都中心在推进中国科学院与特里布文大学科教合作方面所取得成果。他希望通过加德满都中心的建设,中尼双方能够继续加强研究生培养、科研等多方面的合作,将中尼科教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特里布文大学国际关系中心执行主任Bal Mukunda Bhandari、加德满都中心和特里布文大学的联络人Lochan Prasad Devkota、加德满都中心行政主管刘晓波、主任助理Binod Dawadi等参加会谈。

特里布文大学常务校长Tirtha Raj Khaniya会见梁尔源一行

会谈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