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乐享低碳生活 健步奥森公园
2015-12-01      

       为深入开展国家和中科院提倡的全民健身活动,倡导“保护环境、低碳出行”的健康生活方式,11月27日,青藏高原所工会、党办、团委和妇委会等部门联合组织以“乐享低碳生活、健步奥森公园”为主题的职工健步走活动。常务副所长范蔚茗,副所长、党委副书记赵平,工会主席、副所长朱立平以及研究所科研、管理和支撑等部门共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下午15点,参加活动人员统一在研究所一楼大厅集合,并在楼前合影开启了此次职工健步走活动的序幕。接着,大家集体前往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门广场,一起沿着5公里健走道开始行走。一路上,大家呼吸着清凉的空气,谈笑风生,精神抖擞,相互交流着工作和生活体会。大家在步履轻盈行进的过程中,还不忘兴致勃勃地欣赏北京冬日的美景,纷纷驻足拍照留下那难忘的一刻。

       健步走是一项以促进身心健康为目的户外运动,青藏高原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所职工营造科学健康的健身氛围,搭建一个促进交流、舒缓压力、强身健体的运动平台。藉此进一步增强职工强身健体和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意识,为支撑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和全面深化改革做出更大的贡献。

健步走启动仪式

集体出发

奥森公园健步走合影

行走中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