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协作一片2015年青年联谊会在青藏高原所圆满举办
2015-11-09      

       为加强中科院京区协作一片各单位间的联系和友谊,促进青年人员之间的交流,并为单身青年婚恋搭建一个相互认识和了解的平台,中科院青藏高原所团委、研究生会、研究生党支部联合京区协作一片各研究所团委及其他单位在青藏高原所912多功能厅举办了“青春有约,众里寻你”青年联谊会。

       11月7日下午,来自16个兄弟单位的47名单身青年朋友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活动开始前,院团委副书记郭红杰和青藏高原所团委书记甄晓林寄予青年朋友们特别的祝福,希望大家在活动中充分展现个人魅力,努力找寻另一半。活动中,在主持人勾鹏和刘燕的引导下,大家热情高涨地参与了“你来比划我来猜”、“歌曲接龙”等趣味游戏活动,并在“婚恋问题讨论”环节中畅所欲言地表达了各自的观点。通过游戏和辩论环节,每位参会者的内心答案几乎呼之欲出,而“心仪的她或他”玫瑰互赠环节,则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结束后,在青藏高原所团委和研究生会的带动下,青年朋友们在线上和线下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互动。

       此次活动得到参会青年朋友们的普遍认可,活动不仅为广大单身青年提供了一个范围较广的交友平台,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协作一片各兄弟单位间的了解与情谊。

活动现场

游戏环节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