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技部马燕合司长一行视察指导慕士塔格站工作
2015-08-09      

       8月8日,科学技术部基础研究司马燕合司长和傅晓峰处长一行赴慕士塔格西风带环境综合观测研究站(简称“慕士塔格站”)视察指导工作。

       青藏高原所所长助理、慕士塔格站站长徐柏青研究员向马燕合司长和傅晓峰处长介绍了台站自建站以来的发展和长期规划,并就台站所做的各项科研工作、已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作了详细汇报。在听取介绍后,马燕合司长高度评价了台站工作,指出慕士塔格站对当地的环境保护、地方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都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可为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谈话中,马燕合司长和傅晓峰处长对台站工作人员吃苦耐劳、踏实认真工作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鼓励大家努力克服高寒、缺氧等艰苦条件,为取得更好更优的科研成果做出贡献,并叮嘱台站工作人员要特别注意野外工作安全。

       会谈结束后,马燕合司长和傅晓峰处长一行在台站工作人员陪同下详细考察了慕士塔格峰站周边观测点。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