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高原所纪委召开2015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5-04-09      

       4月8日,青藏高原所召开纪委工作会议,传达中科院2015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研究所2015年度纪监审工作计划。全体所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研究所监审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马耀明主持。

       马耀明指出,院纪监审会议在全面总结2014年院、京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基础上,重点研究部署了本年度的工作任务。2015年是中科院党风廉政建设的“问责年”,在中央保持高压反腐态势不放松的前提下,教育和科技领域反腐力度逐步加大,中科院反腐倡廉工作面临严峻挑战。研究所的纪监审工作必须突出“两个责任”的落实,聚焦反腐倡廉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巩固完善纪监审的有机结合,扎实推进惩防体系建设,按步骤完成内审工作计划,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为研究所保持高速优质的发展态势保驾护航。

       会上还对巡视组在巡视期间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并对还未整改完成的工作进行了进一步部署。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