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传达院巡视组意见并落实整改举措
2014-11-25      

       11月24日下午,我所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姚檀栋所长向所领导班子成员、所长助理、党委委员、管理与支撑部门负责人传达院巡视组在我所巡视期间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举措。

       会上,姚檀栋所长重点通报了院巡视组通过个别访谈、资料调阅、现场检查和抽查等多种方式在我所开展巡视工作的相关情况。

       巡视组认为,2012年以来,所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并取得明显成效,推动研究所工作取得重要进展,产出了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建成了高水平的科研创新团队、搭建了高水平的实验观测研究平台、建立了有效地管理运行机制,有力地推动“一三五”规划实施、支撑了青藏高原地球科学卓越中心建设。

       对于巡视组提出的各个层面的问题,所领导决定要逐项落实整改,通过相关制度的修订与调整、执行与落实、完善与归档,进一步推动我所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工作的有序开展。

       会议还重点针对基本建设、科研经费使用、会议管理、外拨经费、细化党风廉政责任书内容和耗材购置等具体问题提出了整改落实举措。

       姚檀栋所长强调,要在整改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制度宣贯工作,逐步完善课题秘书岗位体系,确保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氛围,推动我所各项事业的发展,为深入推动“一三五”规划实施和支撑卓越中心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