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召开固定资产报废技术鉴定工作会议
2014-10-28      

       10月13日,我所在915会议室召开固定资产报废技术鉴定工作会议,副所长朱立平研究员、所固定资产报废技术鉴定小组成员和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处负责资产管理的相关同志通报了我所固定资产申请报废的具体情况,并就我所固定资产报废技术鉴定工作相关步骤作了具体汇报。会议明确要求固定资产报废技术鉴定工作要按照国家、我院相关文件规定进行。此次固定资产报废工作金额较大,设备繁多,相关人员肩负重任,完成此项工作将较大程度上优化我所资产结构,提高我所的固定资产使用效益。针对该项工作,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朱立平副所长对认真做好我所固定资产的技术鉴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研究所管理部门要统筹安排、积极协调,继续做好具体组织实施工作;二是相关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标准、严要求,依据法定程序按时按量完成好固定资产报废技术鉴定工作。三是申请固定资产报废的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提前做好鉴定准备,配合研究所鉴定工作小组完成好鉴定工作。他最后强调,认真做好技术鉴定是研究所固定资产报废工作的重要环节,要励行“勤俭节约”,倡导“重复利用”,切实做好研究所固定资产报废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