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组织开展“庆国庆65周年健步走”活动
2014-10-08      

       2014年9月30日,为庆祝祖国65周年华诞,我所工会以充满活力的方式积极组织职工开展了“庆国庆65周年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和引导我所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党委书记谢鹏云、工会主席朱立平带领职工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10:00,全体参与活动的职工心怀祝福祖国的美好愿望,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迈开矫健的步伐开始了健步走活动。活动从奥森公园南大门出发,环绕公园红色地胶一周再回到南大门结束,全程共计5公里。在健步走的途中,大家既尽情感受着公园秋色美景带来的快乐,又轻松愉快的进行了自然交流,还体验到绿色健身的健康生活方式。尽管途中有同事舍不下美景,暂留脚步取景拍照,但最终通过快乐的你追我赶,大家精神抖擞地圆满完成了健步走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职工自我锻炼身体的意识,增进了职工间的相互交流,创造了更加和谐的研究所氛围。同时大家也深刻感受到祖国的强大给我们带来的美好环境,并祝福祖国繁荣富强、越来越好!

公园门前留个影

提前预热

体现公平

快乐出发

看谁能拿第一名

公园秋色真不错

赛后火热交流

相约一起健步走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