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召开2014年修缮购置专项有关项目进口仪器设备论证会
2014-04-18      

       日前,根据《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07〕119号)及财政部对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申报工作的要求,我所组织专家召开了2014年修购专项—青藏高原连续GPS观测系统和野外台站特殊环境网(二期)项目进口仪器设备论证会。会议由范蔚茗副所长主持,科技处和修购项目负责人及相关实验室人员出席会议。

       项目负责人何建坤研究员和朱立平研究员分别从各自项目角度对拟进口仪器设备用于科研项目的必要性、在项目研究中发挥的功能及野外特殊条件下抗低温等技术指标的特殊要求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说明。

       来自中科院地理资源所、中国科学院大学、地震局地质所等单位的专家组成员,针对科研人员的需求和对仪器设备性能的了解,以及国内无法生产或提供科研项目所需技术指标等方面,提出结论性意见并建议进口采购相关仪器设备。接下来,我所将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并在价格和售后服务方面争取最大优惠。

 

论证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