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2012年度修购专项-高精度年代学测试系统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4-04-11      

       近日,由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计划财务局组织进行的2012年度修购项目现场验收会在我所举行。所领导、相关职能部门、中科院大陆碰撞与高原隆升重点实验室及修购工作组成员参加了验收会。期间,专家组分别听取了高精度年代学测试系统项目所修购专项管理报告、项目工作报告,查看了项目现场并确认了项目所采购的仪器设备,审查了项目管理、技术和财务档案。最终,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工作小组认真履行职责,设备采购过程符合政府采购规定,仪器设备达到预定技术指标,文件档案齐全,经费使用符合有关规定,建议该项目通过验收。

      据悉,我所2012年度3个修购项目已全部执行完毕并通过验收,这为我所下一年度修购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听取报告

现场查看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