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所研究生体育沙龙活动月拉开帷幕
2009-10-30      

 

20091023日,青藏所研究生体育沙龙月活动之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我所研究生部和学生会共同主办,青藏所部分教职工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本着锻炼身体、重在参与、加强交流的精神,本次篮球赛共组织了四支参赛队伍,分别有07级硕士生和09级博士生队,08级硕士生队,07级博士生和08级博士生队,教职工和博士后队。经过激烈的对抗比赛,最终07级博士生和08级博士生队摘得此次篮球友谊赛桂冠,07级硕士生和09级博士生队获得亚军,教职工和博士后队位列第三名。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所学子健康积极的精神面貌,既赛出了风格,又赛出了水平;更增进了学生、师生间的友谊和了解。

据悉,篮球友谊赛是我所体育沙龙活动月的先锋活动,后期还将陆续举办羽毛球、乒乓球等比赛,期待更多的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这项活动中。

 

08硕士班 VS 07级硕士班和09级博士班

07级博士班和08级博士班 VS教职工队

篮球比赛三四名争夺赛—教职工队VS 08级硕士班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