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詹文龙副院长视察拉萨部
2009-10-15      
20091012-13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詹文龙赴西藏羊八井国际宇宙线观测站视察工作,借此机会,视察了青藏所拉萨部。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张有年、自治区科技厅、西藏大学等单位及中科院相关领导陪同视察,姚檀栋所长在京通过视频向詹院长一行简单汇报了工作情况。
视察期间,詹院长首先参观了青藏高原环境变化与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和大陆碰撞与高原隆升重点实验室,并听取了实验室工作同志的汇报。他对青藏所在高海拔地区开展实地科研和实验研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詹院长一行现场考察了拉萨部科研办公楼、专家公寓、园区环境及相关辅助设施,对园区建设表示了满意,鼓励大家依托拉萨部开展好科研工作。他指出,在搞好科学研究的同时,今后要吸引更多的科研单位到拉萨部开展工作,进一步发挥好拉萨部“科技援藏、知识援藏、人才援藏”的平台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