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技部基础司和院资环局领导视察拉萨部
2009-08-31      
2009828,科技部基础司廖小罕副司长、院资环局冯仁国副局长一行赴拉萨部视察调研,所长助理马耀明和朱立平研究员陪同调研。所长助理、拉萨部主任康世昌研究员和常务副主任高迎春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详细汇报了拉萨部建设、实验室建设和科研进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领导对青藏所的科研环境、软硬件设施、实验室建设及科研成果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调研组领导强调,青藏高原研究需要一代又一代人的不懈努力,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为广大青藏高原科技工作者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实地考察科研办公楼和专家公寓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